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全球資訊網 關於本會 新聞公告 法令查詢 業務統計 政府資訊公開 業務申辦 服務與推廣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全球資訊網 關於本會 新聞公告 法令查詢 業務統計 政府資訊公開 業務申辦 服務與推廣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全球資訊網 關於本會 新聞公告 法令查詢 業務統計 政府資訊公開 業務申辦 服務與推廣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全球資訊網 關於本會 新聞公告 法令查詢 業務統計 政府資訊公開 業務申辦 服務與推廣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全球資訊網 關於本會 新聞公告 法令查詢 業務統計 政府資訊公開 業務申辦 服務與推廣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全球資訊網 關於本會 新聞公告 法令查詢 業務統計 政府資訊公開 業務申辦 服務與推廣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全球資訊網 關於本會 新聞公告 法令查詢 業務統計 政府資訊公開 業務申辦 服務與推廣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全球資訊網 關於本會 新聞公告 法令查詢 業務統計 政府資訊公開 業務申辦 服務與推廣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全球資訊網 關於本會 新聞公告 法令查詢 業務統計 政府資訊公開 業務申辦 服務與推廣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全球資訊網 關於本會 新聞公告 法令查詢 業務統計 政府資訊公開 業務申辦 服務與推廣
進入內容區塊

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活動花絮

亞洲有線暨衛星廣播電視協會拜會NCC,雙方就有線電視分組付費和內容盜版議題交換意見
  亞洲有線暨衛星廣播電視協會(CASBAA)行政總裁司徒漢先生(Mr. Christopher Slaughter)及政策執行長馬德朗先生(Mr. John Medeiros)於本(106)年1月23日下午拜會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本會由陳委員憶寧代表接見,雙方就有線電視分組付費和內容侵權盜版等議題進行意見交流。
  CASBAA是由亞洲付費電視業者所組成的團體,成員涵蓋亞洲17個不同地區與市場,其中CASBAA會員相當關心我國「有線電視分組付費政策」,希望分組收費價格組合可交由業者自行設計,針對CASBAA所提意見,陳委員表示, NCC已聽到外界許多不同的聲音,將持續周諮博採,期能兼顧健全產業發展與消費者選擇權益之衡平,相關議題仍在討論中。
  陳委員另針對CASBAA關切內容盜版議題表示,近期NCC與Google Taiwan會晤時,Google已提及兩項因應措施,一是要求廣告商不得在盜版網站投注廣告,二是透過運算機制,降低盜版內容在搜尋引擎上的排序,而本會也願意作為溝通橋梁,讓CASBAA與Google或Facebook有進一步認識與瞭解。
  CASBAA代表於會中也表示,將在今年6月於臺灣舉辦產業研討會,討論臺灣各項廣電政策,除了上述議題,尚包括OTT發展、數位化、本國自製節目、廣告購買、觀眾收視測量、消費者保護、消費者隱私權等,屆時將邀請本會共同參與,以促進國內影音內容及平臺相關產業健全之發展。
NCC陳委員憶寧(左一)代表本會接見CASBAA代表。
CASBAA行政總裁Mr. Christopher Slaughter(右)及政策執行長Mr. John Medeiros(左)針對相關議題提出問題。
NCC陳委員憶寧(中)與 CASBAA行政總裁Mr. Christopher Slaughter(左)、政策執行長Mr. John Medeiros(右)會後合影留念。
NCC陳委員憶寧(中)率綜合規劃處、法律事務處及電臺與內容事務處與會人員,會後與來訪貴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