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全球資訊網 關於本會 新聞公告 法令查詢 業務統計 政府資訊公開 業務申辦 服務與推廣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全球資訊網 關於本會 新聞公告 法令查詢 業務統計 政府資訊公開 業務申辦 服務與推廣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全球資訊網 關於本會 新聞公告 法令查詢 業務統計 政府資訊公開 業務申辦 服務與推廣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全球資訊網 關於本會 新聞公告 法令查詢 業務統計 政府資訊公開 業務申辦 服務與推廣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全球資訊網 關於本會 新聞公告 法令查詢 業務統計 政府資訊公開 業務申辦 服務與推廣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全球資訊網 關於本會 新聞公告 法令查詢 業務統計 政府資訊公開 業務申辦 服務與推廣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全球資訊網 關於本會 新聞公告 法令查詢 業務統計 政府資訊公開 業務申辦 服務與推廣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全球資訊網 關於本會 新聞公告 法令查詢 業務統計 政府資訊公開 業務申辦 服務與推廣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全球資訊網 關於本會 新聞公告 法令查詢 業務統計 政府資訊公開 業務申辦 服務與推廣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全球資訊網 關於本會 新聞公告 法令查詢 業務統計 政府資訊公開 業務申辦 服務與推廣
進入內容區塊

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2500MHz及2600MHz頻段

發布日期104/12/07

行動寬頻業務2.6GHz頻段競價作業順利落幕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2.6GHz頻段釋照競價作業進行共15天總計142回合後結束,(暫時)得標價總計新臺幣(下同)279.25億元,超過底價144億元的93.9%。

NCC說,本日最後各競價標的(暫時)得標者及(暫時)得標價為:D1為台灣之星電信股份有限公司66.15億元、D2為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69.5億元、D3為遠傳電信股份有限公司69.5億元、D4為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30.05億元、D5為亞太電信股份有限公司22.25億元、D6為遠傳電信股份有限公司21.8億元,詳如附圖及表。競價詳細資料請參考該會「行動寬頻業務釋照電子式競價系統」專屬網站http://mbb4g.ncc.gov.tw

NCC將於委員會議討論後,正式公告執照得標者名單、得標標的、得標標的得標價及其得標金等競價結果。

NCC表示,本次釋照競價作業,採多回合競價方式辦理,自第141回合起,所有競價者連續二回合均未再報價,符合競價程序結束的條件,該會依據管理規則規定宣布,競價作業順利落幕。

NCC首次採遠端競價方式辦理釋照競價作業,創我國歷史先河,這也是該會在前(102)年釋出700、900、1800MHz頻段後,再一次順利完成釋照作業。

NCC最後說,我國4G高速寬頻服務發展躍進,誠賴各界協力推動,成果有目共睹。自去(103)年5月底4G業者陸續開臺服務以來,截至今(104)年10月底近一年半的時間,我國的4G用戶數已突破一千萬戶大關。該會此時釋出新頻率,正可讓電信業者持續積極建設全國高速行動網路與提升服務品質,加速各項影音視訊、電商應用等創新服務與就業機會,民眾更可享有物美價廉服務,帶動食衣住行育樂等生活品質提升,提升國家競爭力。

 

連 絡 人:簡任技正 陳玟良

電       話:(02)3343-8105

行動電話:0910-361-399

相關附件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如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http://zh-tw.libreoffice.org/download/libreoffice-still/)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104年行動寬頻業務競價作業2500MHz及2600MHz頻段競價結果
    • pdf檔案下載